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开学.早班.头发

开学了 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很期待也参差着不适应
每天睡得正香的时候 遍遍闹钟响
在学校 人是醒了 但还是充满睡意 好像睡眠不足--
我想 我要提早适应:)


今天 学校训导处来突击检查 遗容发型
每次这时候 每位同学都坐立不安 心里七上八下
这种场面有种莫名的刺激感 如果逃过了发型...
我这次被剪/\\ 不过剪的很好看 这位老师有天分:D
希望头发快快长 我的刘海对新年很需要:(


在过多两个星期 就要新年了 龙头老大 你好哈哈!!
今年是龙年 希望我今年的PMR也是猛劲的哈哈XD


心情分享:大家龙年快乐 合家龙龙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